本指南带您了解使用哪些技巧可以帮助您降低你的平均每次转化费用 。以及实施哪些更改可以让您的投资回报率飙升。
什么是平均每次转化费用,为什么它很重要?
按点击付费的广告——PPC!
我们在衡量您的任何活动是否有价值的一个重要指标——CPA(即平均每次转化费用)!
让我们深入了解 CPA 到底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影响您的PPC帐户。
投放广告时,您的平均每次转化费用或每次转化费用是产生一次转化所需的平均广告费用;无论是销售、潜在客户、电话,还是您的企业认为有价值的任何活动。
这是一个重要的统计数据,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指标,表明您的广告可能产生的投资回报率以及您的业务在扩大广告支出时可以预期的增长。
例如,如果您的企业潜在客户生成的平均每次转化费用为 50 元,而一条潜在客户的价值为 100 元,那么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为 2(即 100元/50元 = 2)。
如何计算平均每次转化费用
让我们深入了解是什么构成了 CPA,如何计算它,以及如何进一步改进它。
CPA 有两个关键要素:平均每次点击费用或“CPC”以及平均转化率。
计算 CPA 的公式为:
每次点击费用/转化率% = 每次转化费用